各位喜歡排球的朋友們~

        歡迎來到 Spike! Women's Volleyball 珍愛排球紀念館 官方部落格!

珍愛排球紀念館 自2003年先成立網站,陸續成立拍賣、家族,以及現今的部落格,

蒐集了包含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香港,以及一些獨家設計的排球物品,

未來還會持續尋找更多排球物品,

希望喜歡排球的朋友們能繼續支持我們!

   1.有看到喜歡的排球商品,想要購買,請在 留言版 留下e-mail喔!

   2. 排球商品的照片都放在 部落格相簿 裡!

   3. Facebook 粉絲專頁     www.facebook.com/vbspikego 

   4. 露天拍賣的賣場 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vbspikego

   5. yahoo拍賣的賣場 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7566584748

   6. 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b_spikego (2013.12.31停止服務)

   7. E-mail:  vbspikego@hotmail.com

   8.Skype:  vbspikego  (Skype狀態會更新最新排球物品訊息,歡迎加入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排球紀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